奶爸外企經理15年「回家帶娃」:抓狂事我來做,想讓老婆保年輕

▲▼奶爸辭去外企工作回家帶娃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奶爸辭去外企工作回家帶7歲女兒。(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福田區的黃凱是一位7歲女兒的父親,4年前還是一個外企經理的他毅然辭去工作,專心帶來孩子。至於原因,他說,「老婆賺錢的本領比我強,而我是有耐心,會讓媽媽抓狂的事情我通通都做。」

據梨視頻,「一個完整的家庭對孩子是比較重要」,黃凱說,「我們兩個人(與老婆)在這裡沒有爺爺奶奶的照顧」,總是要有一個人去認真關注小孩成長,所以協商決定自己辭去工作15年的外企職務,在家當全職爸爸帶小孩。

黃凱指出,媽媽在金融上班部分能力比較強,「那我就是更有耐心,之前小孩給媽媽帶時會比較依賴,但給我帶就變得比較獨立,女孩子如果按照男孩子的教育去教,可能對未來的成長會好一點。」

▲▼奶爸辭去外企工作回家帶娃             。(圖/翻攝自梨視頻)

黃凱經常帶寶貝女兒參加戶外活動,比如去參與舞會活動,培養空手道與游泳的喜好等。他說,「我們作為父母就盡可能讓她去接受不同的事物,這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

全職媽媽做什麼,黃凱就一樣當個「全職爸爸」,像是教功課、做家務與帶孩子,這些會讓媽媽抓狂的事情自己全都包辦。對於讓人感到貼心的想法,他說,「我不想讓媽媽老的這麼快,希望美貌可以一直保持下去,所以這3件事情就先做掉了。」

網友則說,「挺好的呀,又沒說非要男人工作女人在家」、「看到了男女平權的曙光」、「絕世好男人」、「其實這個爸爸比媽媽厲害多了,在外面賺錢可比帶孩子輕鬆多了」、「能設身處地為家庭著想,有何不可呢?」、「挺佩服這樣的爸爸、好老公,這樣的家庭和諧共處,有愛的家庭」。

▲▼奶爸辭去外企工作回家帶娃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