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禁12小時!酒店小姐遭灌醉性侵 涉案6男全收押

▲▼台中司法大廈包含台中地檢署與台中地方法院。(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司法大廈包含台中地檢署與台中地方法院。(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因家中經濟差不得已到台中酒店工作,未料上月底竟遭多名客人灌醉帶到摩鐵強餵安眠藥性侵,中間還被痛毆逼問提款卡密碼,最後戶頭被盜領5萬6千元。事後女子報案,法院審理後全數裁定收押。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酒店女當天被灌醉被帶到汽車旅館,還被強灌不明液體,等到失去反抗能力後就遭多名男子性侵,中間對方還痛毆她逼問提款卡密碼,最後帳戶被盜領5萬6千元。女子遭拘禁12小時後脫困,報警時尿液驗出安眠劑,下體也有撕裂傷。

警方清查鎖定6名嫌犯,目前已全數逮捕,法院審理後裁定全數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