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平板Galaxy Tab S4售價近2萬元!原廠公開新功能還開箱給你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發表新一代超平板Galaxy Tab S4,一如預期的配備10.5吋2K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配備7300mAh大電池,透過全新設計的 S Pen 可以在螢幕關閉的前提下做筆記,還可以透過全新的 Dex 鍵盤基座變身成電腦模式,讓平板變得比iPad Pro、甚至是 Surface Pro 還要更實用。

▲原廠盒裝是黑色底、藍色燙金。


▲打開盒裝可以看到防塵套。

▲內容物除了10.5吋的Galaxy Tab S4平板之外,還有快速充電插座、USB-C傳輸線、說明書,跟一隻手寫筆。

▲初始開機畫面長這樣。

▲配備10.5 吋 2560 x 1600 sAMOLED 螢幕,搭載的是高通S835行動平台、共有4GB RAM、64GB ROM跟 4GB RAM、256GB ROM兩種版本。

▲電池容量7300mAh,支援QC 3.0快充。

▲提供800萬畫素前鏡頭,支援虹膜辨識解鎖功能。

▲螢幕支援杜比Atmos。

▲手寫筆可以在平板還未打開的前提下做筆記,該功能始自Galaxy Note 8。

▲支援各種筆刷作畫。

▲支援SmartThings物聯網家電控制。

▲透過鍵盤配件,可以使用 Dex 功能,讓平板一秒變成筆電。

▲搭配滑鼠、鍵盤,可以進行跟 Samsung Dex 一樣的電腦桌面操作。

總結一下Samsung Galaxy Tab S4的規格,大小為249.3 x 164.3 x 7.1mm,WiFi版本重量482克、LTE版本重量483克,配備10.5吋WQXGA (2560×1600) 解析度的sAMOLED面板,左右兩邊共有四顆喇叭,由 AKG 調校,支援杜比Atmos。

效能上搭載的是高通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共有4GB RAM/64GB ROM、4GB RAM/256GB ROM兩種版本,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擴充,最多可額外擴充 400GB儲存空間,採用的是 1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鏡頭,主鏡頭支援拍攝4K@30fps的影片,螢幕則可以播放4K@60fps的影片,支援Wi-Fi 802.11 a/b/g/n/ac, MIMO, Wi-Fi Direct 跟藍牙5.0,電池容量7300mAh。

相較於Galaxy Tab S3,新一代超平板的效能更高、螢幕加大到10.5吋、螢幕佔比提升到79%,ROM的空間加倍、同樣支援microSD 卡擴充,自拍鏡頭畫素也有所提升,而且多了虹膜辨識,電池容量7300mAh,上網效率提升300%,一樣都採用四聲道 AKG 音效,不過多了杜比ATMOS、另外就是全面升級的 S Pen。

上市情報方面,Galaxy Tab S4 即日起在北美開放預購,預計 8 月 10 日上市,共有黑、白兩款可以選擇,而且有 LTE 版本,64GB 版本售價 650 美元起、256GB 版本售價 750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2 萬元左右,預期將於8月9日在紐約舉辦的Unpacked 2018發表會上正式對外公開產品全貌,《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