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女友「生日遇上這種事」!高雄鋁棒男遭肉搜 車商回應了

高雄鋁棒男和女友。(圖/翻攝爆料公社、記者宋德威翻攝)

▲情侶事發時和落網時的畫面。(圖/翻攝爆料公社、記者宋德威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駕駛攔下一名22歲馬姓騎士,持鋁棒狂毆,事後被警方逮捕,查出他有恐嚇、妨害公務和詐欺等多項前科。憤怒網友肉搜公布林男的電話,並指他在一間車商工作。對此,該業者澄清,林已離職公司半年以上,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態度看待此事。而林男女友剛好7月30日過生日,也被網友灌爆臉書;友人驚訝地說,「該不會是妳吧? 生日遇上這種事情。」

警方調查,29日晚間10時多,馬男行經橋頭區成功南路時,遭後方轎車鳴喇叭示警,騎士回頭看一眼後就被林姓駕駛攔下停靠路邊。林男手持鋁棒下車毆打騎士,造成對方頭部、背部多處受傷,機車也毀損。

根據行車紀錄器影片,騎士騎在最外側,但原本行駛在內側的黑色轎車突切到外側,按喇叭逼車攔下騎士,一下車就嗆「你剛剛罵我」?騎士解釋,「我是看有沒有車」,並說多次「拍謝啦」。但駕駛拿鋁棒直接猛砸機車,「哩查埔還是查某」(台語,指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聽到騎士說「查埔」繼續動粗。

騎士下車並拿下安全帽,沒想到遭到一陣毒打,他不敢還手。駕駛拿鋁棒猛打騎士的身體,並用腳狂踹;後來坐副駕駛座、綁馬尾的駕駛女友下車攔阻,還笑著打男友的肚子,兩人才上車離開,不忘把鋁棒放在副駕駛座底下。騎士則默默撿起口罩和安全帽。

高雄騎士遭逼車!駕駛鋁棒猛打「哩查埔查某」 馬尾女友笑拍肚攔。(圖/翻攝爆料公社)

▲▼駕駛女友下車攔阻,笑拍他的肚子、勾他的手,兩人有說有笑離開,全被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騎士遭逼車!駕駛鋁棒猛打「哩查埔查某」 馬尾女友笑拍肚攔。(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30日凌晨1時持驗傷單及當時影像畫面,至橋頭派出所提告。警方獲報後立即著手偵辦,除查閱騎士所提供畫面,並調閲相關影像,通知轎車車主到場說明,並掌握涉案人身分為林嫌。

林嫌到案後坦承,因騎士有辱罵他,才會攔車打人,訊後被依妨害自由罪、傷害罪函送偵辦。警方表示,林有恐嚇、妨害公務和詐欺等多項前科。

▲▼高雄行車糾紛,打人犯嫌落網。(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林男用的鋁棒和當時開的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行車糾紛,打人犯嫌落網。(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對此,許多網友痛斥林男太可惡,發現疑似從事二手車業務,公布他的電話和工作地點,還點名公司就在路竹區。對此,該業者在臉書緊急澄清,林已離開公司半年以上,他此次行為也造成公司極大影響,希望各位好朋友用理性的態度來看待,如果有造成各位好朋友心理上的不舒服,深感抱歉,謝謝各位關注。

而林男女友剛好7月30日過生日,許多朋友送上關心,但也有人驚訝地說,「打人的旁邊那個女的⋯該不會是妳吧? 生日遇上這種事情。」由於女子的臉書開放陌生人留言,遭大批憤怒網友洗版。

▼被網友點名的車商發文。(圖/翻攝臉書)

馬尾女友「生日遇上這種事」!高雄鋁棒男遭肉搜 車商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網友灌爆馬尾女臉書。(圖/翻攝臉書)

馬尾女友「生日遇上這種事」!高雄鋁棒男遭肉搜 車商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相關新聞】

快訊/高雄鋁棒男、馬尾女友逼車毆人 嫌落網:機車男辱罵我!

高雄鋁棒男嗆「我敢作敢當」!直噴網友:出來講 家屬看影片哽咽

快訊/抓到了!騎士遭逼車打 鋁棒男、馬尾女友被移送 高雄警20:00開記者會!

騎士看一眼!高雄鋁棒男打人遭肉搜嗆「吃嘴嗎」 馬尾女友被灌爆

高雄騎士遭逼車!駕駛鋁棒猛打「哩查埔查某」 馬尾女友笑拍他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