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當小偷 狗狗跟在旁 亦步亦趨忠狗露餡害主人被逮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吳姓男子涉嫌竊取他人車禍待修的機車,並透過吳嫌與狗狗出入畫面查明其身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吳姓男子涉嫌竊取他人車禍待修的機車,並透過吳嫌與狗狗出入畫面查明身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俗話說:「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窮」,狗對主人忠心耿耿,歷來為人們所津津樂道,喜愛不已,但忠誠的狗,也能成為警方的竊案破案關鍵!亦步亦趨、忠心的狗狗,竟然洩漏了當小偷的主人幹的壞事。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7月23日上午9時許受理黃姓眾報案稱,其於5月16日因交通事故,而將重機車停放安南區台江大道一段與開安路口,7月23日前往取車要送修時,卻發現車輛不翼而飛,懷疑遭竊而向派出所報案。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吳姓男子涉嫌竊取他人車禍待修的機車,並透過吳嫌與狗狗出入畫面查明其身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受理報案後,和順所長余榮欽、警員林鈺齊及警員呂俊憲積極調閱開安路至安和路一段220巷約計6.5公里,共25支監視器,始查出該事故車輛遭竊嫌徒步竊走,藏於巷弄內,而循線尋獲失竊車輛,惟尚不能確認竊嫌身分。

此時,余所長想起竊嫌偷車時,身旁尚有2隻狗狗跟隨在旁,根據此線索再次調閱藏車地點附近住家監視器影像,終於發現55歲吳姓男子(有贓物前科)與其愛犬出入住家畫面,經通知吳嫌到案說明,吳嫌坦承不諱,吳嫌向警方表示,沒想到如影隨形忠心耿耿的愛犬,會讓他漏餡,而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南警三分局表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切莫心存僥倖而誤蹈法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此次竊嫌賊星該敗,因為愛犬露餡,不過也讓有機會改過向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