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新莊母女「綑綁方式不同」疑有共犯 兇嫌照片曝光!

記者陳豐德、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26日發生母女綑綁命案,其中李姓老婦被發現時,竟和椅子綁在一起倒地,一旁女兒的雙手也被綁起,但與母親的綑綁手法似乎不一樣,先被圈住2手後再延伸至雙腳,讓在場警方不排除嫌犯疑似有特殊經歷。警方目前已將李婦視為「孫子」的林男列為嫌疑人,並公布長相。

▲▼新莊命案林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命案列為嫌疑人的林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死者2兒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專訪時憔悴的說,「到現在只睡3小時,我們累得一塌糊塗。」提到當時打電話給林男的情況,他回應,「林男說他被朋友帶出去辦事情1小時會回來。」未料等候多時都沒看見人影,擔心母親安危因此報警破門,沒想到竟發生憾事。當記者問到「家人目前如何看這個人(林男)」,李男嘆口氣,「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講、於事無補了。」

▲▼新莊命案林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命案現場,冷氣開很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悉,命案現場的冷氣開得非常強,似乎是嫌犯擔心異味飄出,且附近榻榻米的抽屜、女用包包都有被翻過的痕跡,而死者李姓老婦左手的玉鐲、佛珠及右手手環雖然都還在,但脖子沒有項鍊,因此是否有被搶奪、謀財害命?都是警方要釐清的。

不過整起案件最離奇的就是,母女2人的綑綁方式竟不一樣,其中生還者3女兒被童軍繩繞圈綁手,整條繩子再延伸至雙腳捆綁,且被紅白灰膠帶纏繞,讓在場辦案人員相當震驚,不排除兇嫌有特殊經歷,且犯案者不只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