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躺地午睡!工人醒來帽子多100元 網笑「阿比有著落」...隔1天賺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現在卻有男網友自爆,他到國小做工時,中午光是躺著睡覺就有錢賺,原來這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躺地午睡!工人醒來帽子多10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工人睡午覺時疑似被誤認為乞丐,獲得1張百元鈔票。(圖/翻攝爆廢公社)

做工的洪姓男網友25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趣味照片,自爆當天中午在高雄博愛國小內躺地小憩,身旁放著手搖飲料和一頂帽子。休息時間結束,他起身一看,發現帽內居然有張百元鈔片,當下感到哭笑不得,「只是睡個午覺而已,到底是誰放的?我不是乞丐餒!」

照片貼上網,吸引近萬網友按讚朝聖,直呼太賺了,「這是趁午休兼職」、「下午一組阿比有著落了」、「超爽der,撿到一百塊咧」、「躺到下班,比上班(賺)還多」、「乍看之下,我以為內馬爾」、「可惡......要放也不放多點」、「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躺著賺』」、「帽子換大一點的」。

看到網友回應熱烈,洪男陸續補充說明,笑稱兼差一下才有保力達喝,這份業餘工作很不錯,如果有人投1000元就更好了,還不忘打趣表示,「下次要來睡別的地方」!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擺拍照片,只要先把錢放好、人再躺好,用相機自拍倒數就能完成。事隔一天,洪男又上傳另一張照片,這次相當浮誇,帽子內放的是2、3張千元鈔票,身旁還有支紅色的iPhone,搞笑意味相當明顯。

▼隔了一天,他重回相同地點,這次著實「發財了」,不過搞笑意味相當濃厚。(圖/翻攝爆廢公社)

躺地午睡!工人醒來帽子多10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