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花10萬製動畫宣布不備詢 農業網紅: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吳音寧用動畫來說明自己以法可不去議會備詢。(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粉絲專頁)

▲吳音寧用動畫來說明自己以法可不去議會備詢。(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又起爭議。吳音寧在臉書粉絲專頁PO上一支影片,內容指出吳音寧其實不需要到議會備詢,並發文「攸關體制,我會遵守法規。」對此,農業臉書社團「Lin bay 好油」發文酸「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吳音寧用動畫來說明自己以法可不去議會備詢。(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以法可不去議會備詢。(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粉絲專頁)

吳音寧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遵守法規,不是民主法治體制最基本的原則嗎?」,指出為了相關投資事業的管理及監督,台北市政府訂定了「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經議會通過,規範相關權責事項,包含應由何人到議會列席等。

「明明白白公告的法規,市府投資事業一體適用的法規。」、「不管誰在市府投資的公司裡擔任總經理或董事長的職務,都應遵循的法規。不因人設事,才是民主法治的意義。」、「攸關體制,我會遵守法規。」

吳音寧在發文中同時附上一支動畫短片,內容直接點名「依規定,北農總經理不需要到議會備詢。」,也說明總經理的職務內容,並替「吳音寧風波」加以解釋。

▲▼吳音寧用動畫來說明自己以法可不去議會備詢。(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

▲農業網紅在臉書發文酸吳音寧。(圖/翻攝自Lin bay 好 油粉絲專頁)

對此農業網紅「Lin bay 好 油」發文「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文中指出雖然吳音寧找到法條可以不用備詢,可是不能「得了便宜還賣乖」,拍這隻影片就十足是對議會的挑釁,一般這樣兩分鐘的動畫,台幣10萬左右,在自己的粉絲團回應不去議會就算了,花個10萬拍動畫,這樣真的對嗎?這樣真的是業務推廣使用嗎?

「遵守法規,不是民主法治制度最基本的原則嗎?法律也規定不能酒駕,不遵守法律就是違反民主法治制度,吳音寧這樣算不算暗諷新的民進黨發言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