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3歲女童「虐成植物人」 狠繼母被逮還裝傻:是她自己跌倒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失蹤,綁架。(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照片經變色處理)

▲黃姓繼母把3歲女農虐待成植物人,還辯稱是她自己跌倒的。(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照片經變色處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歲女童遭到虐打成了植物人,至今已經躺在床上1年了,其黃姓繼母一開始否認犯行,還稱是女童自己跌倒所致,不過卻拒絕測謊,甚至還一度將罪責推到女童父親身上。新北地檢署調查後,由於女童父親通過測謊,因此認為黃女涉嫌重大,依重傷害罪嫌將她起訴。

女童父親和前妻生下女兒後,又和黃女育有一名兒子,平時在市場做生意,和前妻分開之後,女兒就由黃照顧。虐童案發生後,他已和黃女離婚,兒子由對方照顧。

檢警調查,女童去年2月在浴室滑倒頭部受傷送醫,但醫師診斷後認為,其頭部傷勢並非跌倒造成,且身上還有多處陳舊的瘀傷,疑似遭到家暴,不過家防中心當時並未查出家暴證據,最後只能追蹤後續。同年5月,女童又因為高燒不退被送醫,出現了急性硬腦膜下出血、缺氧性腦病變和肺炎等情,疑似遭到虐打成為植物人。

案件調查期間,黃女辯稱,只有叫女童罰站,並指女童父親有暴力傾向,曾經看過男方拿細小竹子打女兒屁股,甚至還強調,小女孩生性調皮,常常東跑西跑容易跌倒,所以傷勢也可能是跌倒所致。對此,女童父親提到,曾看過黃女體罰女兒,且曾經詢問過女童是不是被繼母打,女兒一臉驚恐不敢說話。

對此,檢方安排了測謊,女童父親順利過關;而黃女起初答應,後來又以疾病當成理由拒測。檢方排除了女童父親的罪嫌,認為黃女說詞反覆又拒絕測謊,罪嫌重大,將她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