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航阿帕契全戰力7/17成軍 台灣軍政府遍地開花嗆小英

文/特約撰述 林健華

陸軍601旅訂17日上午9時舉行AH-64E阿帕契直升機全戰力成軍,將由蔡英文總統蒞臨桃園龍潭的龍城營區主持典禮,台灣軍政府成員已開始串連「遍地開花,如影隨行」行動,準備當天上午8時30分集結向蔡英文進行陳抗。

▲台灣軍政府成員發起陸航成軍嗆小英陳抗活動。(圖/記者林健華攝)

▲ 台灣軍政府成員發起「陸航成軍嗆小英」陳抗活動。(圖/記者林健華攝)

陸航601旅去年已完成第2攻擊作戰隊成軍,17日是第1攻擊作戰隊的15架阿帕契成軍,成軍典禮包括地面校閱、AH-1W、UH-60M、CH-47SD三型直升機空中分列及AH-64E空中戰力展示;美國在台協會(AIT)、波音公司代表及美軍退役太平洋陸軍司令都受邀觀禮。

台灣軍政府社團向成員發出呼籲:「小英又來到了桃園,希望桃園人可以放下你手邊的事,在17日上午8時30分前,到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227號(中正、民生路口龍城營區)前,觀戰並且表達支持陳抗的立場,給陳抗同志鼓勵。」

▲粗紅線的龍潭中正路一線是維安管制路段。(製圖/記者林健華)

▲ 粗紅線的龍潭中正路一線是維安管制路段。(製圖/記者林健華)

因應蔡英文主持典禮交通動線,警方管制區预定從龍潭大昌路左轉進入中正路、大顺路口、陸軍司令部、601旅營區到桃園女子監獄的中正路一線實施管制;台灣軍政府成員呼籲警方不要違法剝奪人民陳情、訴願的自由,在無危安情況下,違法限制人民行動。

軍政府成員強調,若維安單位強勢阻隔無危安的民眾在蔡英文看不到、聽不見的地方,是違法剝奪人民陳情訴願自由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