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陸軍一星上將摸女下屬玉手3到4秒 被指性侵遭撤職

▲▼南韓女兵,女性,當兵(圖/CFP)

▲▼南韓女兵操練圖。韓國軍方屢屢傳性醜聞,今年前半年已有42件投訴。(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陸軍周一(9日)解除一名一星上將的職務。他被指控今年3月時不當觸碰一名女下屬的手, 時間長達數秒。經國防部調查後,決定將他免職。

國防部消息指出,上周接到投訴後,國防部長宋永武遂下令立刻撤查。報告指出,該名56歲的一星上將當時跟受害人同在一車輛內,這名將軍在並未得到女下屬的同意下,強行觸摸她的手長達 3到4秒。

據了解,該名一星上將並非初犯,之前至少已有兩名女兵曾對他作出類似指控。 南韓陸軍對有人員涉及性醜聞表示遺憾,並揚言要嚴正看待此一事件,消除軍隊內的錯誤文化。

南韓軍方屢屢傳出性醜聞,今年前半年已有42件投訴。

▲▼南韓女兵,女性,當兵(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