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藍寶堅尼飆害2命!尚未出ICU 檢方就訊限制出境

▲內湖三總,ICU。(圖/記者柳名耕攝)

▲為釐清事發經過及肇事責任,檢方8日晚間進入加護病房,就訊游瀚甯。(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富少游瀚甯因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目前游男因在醫師評估下尚無法轉入一般病房,但偵辦作業需要,因此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於8日晚間,進入加護病房進行偵訊,訊後以過失致死罪將游男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事發後,警方曾進入加護病房初訊游男,根據了解,游男意識清楚,簡單應答都沒問題,也坦承確實車速過快,憑印象約超過100公里,但由於發生太突然,部分細節未有清楚印象,因此偵訊暫停,由警方向檢察官報告狀況後,再由檢察官進入加護病房就訊。

至於外界傳出游男宣稱「頭昏昏」無法製作筆錄,根據其親友表示,並非因頭昏而要求暫停筆錄,而是原本就有腦震盪、頭暈的狀況,但還能應答如流,沒有大礙。初步了解,檢方進入加護病房前也已徵詢過醫師意見,因此針對是否酒駕、疲勞駕駛部分,進一步訊問。

目前撞得面部全非的藍寶堅尼,已被扣押進行鑑定,檢方訊後也依法將游男依過失致死罪,限制出境出海住居,待游男轉入一般病房後,再視情況決定是否傳喚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