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飆小牛害女友身亡!前男友好恨痛哭 友怒批:他常超車逆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心靈海創辦人之子24歲游瀚甯,7日清晨5點開著借來市價1688萬白色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友與同行友人一起車聚跑山,途中進入台北市自強隧道時,因車速太快當場追撞1輛正在檢查燈泡的工程車,釀2死3傷,包括游男女友也因高速怕得緊抓車門,但最後慘死在駕駛座上。劉女友人及前男友聞訊相當悲痛,更爆游男常常為超車逆向,坐過一次他的車就不敢再搭。目前游因表示自己「頭昏昏」無法製作筆錄,仍在醫院休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女好友知道死訊後,相當悲憤,在LINE群組痛批游男「他每天都這樣開」,出車禍是早晚的事。另一名友人也表示,游很常逆向,甚至只是為了超車,怎麼勸都沒用,遺憾地說希望他可以接受法律制裁。

一名劉姓死者15年好友表示,他曾和小倆口一起聚餐,但吃完飯游卻一路從北市東區飆車到士林,後座3名好友都超害怕,路上怎麼卻勸都沒用「別開這麼快很危險」,游姓男子仍不理會,回想起這段經歷,友人不禁直呼:「坐過一次他的車,就完全不敢再坐了!」

▲▼(有碼版)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2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釀2死。(圖/記者趙永博攝)

劉女的前男友則是痛苦地在臉書po出痛哭影片,並表示他當初選擇跟劉女分手,就是因為游男再三向他保證,會「愛護她一輩子」,他才選擇放手並將女友交給對方,痛斥游應該要好好活著,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負責。

▲▼小牛炸隧道「鋼架插入」慘死!前男友爆哭146秒批富少:為什麼…。(圖/翻攝臉書)

▲小牛炸隧道「鋼架插入」慘死!前男友爆哭批富少:為什麼…。(圖/翻攝臉書)

游姓富少在醫院表示,自己「頭昏昏」,醫師也認為有必要留院觀察,其實可正常對答的他不願意製作筆錄,在醫院戒護的同仁打電話回報後,警方也只能先繼續等,被外界認為有高人指點。

▲游瀚甯駕藍寶堅尼釀2死3傷,劉姓女友坐副駕坐不幸喪命。(圖/翻攝自IG)

▲游瀚甯駕藍寶堅尼釀2死3傷,劉姓女友坐副駕坐不幸喪命。(圖/翻攝自IG)

另外,劉女閨蜜也幫忙澄清,劉女絕對不是拜金者,只有他們才清楚劉女的為人,希望外界不要酸言酸語。據了解,游瀚甯跟劉女是朋友介紹認識,兩人感情很好,原本預定一兩年內結婚,也開始一起存結婚基金,沒想到如今因高速飆車,造成天人永隔的憾事,更造成無辜又辛苦的工人枉死,後續相關肇責,社會輿論肯定將持續關注。

▲游瀚甯駕藍寶堅尼釀2死3傷,劉姓女友坐副駕坐不幸喪命。(圖/翻攝自IG)

▲游瀚甯駕藍寶堅尼釀2死3傷,劉姓女友坐副駕坐不幸喪命。(圖/翻攝自IG)

▲▼心靈海大師父 女友慘死「婆婆是景仰師父」。(圖/翻攝Instagram)

▲游瀚甯駕藍寶堅尼,副駕女友慘死。(圖/翻攝Instagram)

▲▼早餐盃車聚現場曝光!藍寶堅尼「炸隧道」12秒奪釀2死3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早餐盃車聚現場曝光!藍寶堅尼「炸隧道」12秒奪釀2死3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 藍寶堅尼2死3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藍寶堅尼撞爛成廢鐵。(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