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震撼!小牛高速「炸隧道」 12秒2死3傷連慘叫都沒機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自強隧道超跑藍寶堅尼車禍案,游瀚甯和車友相約參加「早餐盃」晨跑,7日清晨開白色藍寶堅尼LP-560跑車進入隧道,為閃避工程車,先擦撞上護欄後,又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最新畫面曝光,從游男駕駛座拍攝出去,進隧道約12秒後就發生事故,畫面直接變黑,全程根本來不及尖叫。

影片中,游男疑似頭上戴著攝影鏡頭,只見他先用手機WIFI連接鏡頭後就開始行駛,一路上飆速直到進入自強隧道,12秒過後就發生車禍,畫面瞬間變黑,他和女友完全來不及反應,連尖叫時間都沒有。

這起車禍釀成2死3傷,其中2死為坐在游瀚甯車內副駕駛座的劉姓女友,以及一名工程人員,另外包括游以及2名工人則都受傷,分別被送往馬偕、新光、三總醫院救治。

超跑達人楊子宏解釋,這款車設計上是以競速為目的,不是為了耐撞,高速在這麼狹窄的隧道打滑,後果一定不堪設想,加上車底盤低,與工程車鋼架平行,車頭撞上,可能因此導致鋼架插進副駕駛座位造成女子死亡,「根本躲不掉」。

▲▼車內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游瀚甯車內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