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輸了!「南韓小姐」選美 留美學生金秀敏封后

▲來自京畿道的金秀敏,贏得「南韓小姐」選美后冠。(圖/翻攝自YouTube)

來自京畿道的金秀敏,贏得「南韓小姐」選美后冠。(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譏笑為「複製人戰爭」的南韓小姐選美大賽,比賽結果周三(4日)出爐。來自京畿道的金秀敏奪得后冠,並且得1億韓圓 (新台幣273萬)獎金。

2018年南韓小姐決賽4日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賽會總共選出一名「真」(冠軍)、兩名「善」(亞軍)及四名「美」(季軍)的勝選佳麗。

今年23歲的金秀敏身高173公分,興趣是唱歌及跳舞,擅長外語與聲音模仿。她目前在美國讀唸書,志願是當一名記者。他對封后表示「難以置信」,未來會一直提醒自己不可太自滿,會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由於網友認為過去的南韓小姐參賽佳麗相貌太相似,就像同一人在不同角度拍照,因此被人戲稱是「複製人」選美。不過這一插南韓小姐冠軍卻獲得網友「金秀敏模樣最自然」、「應該不是整過型的美女」等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