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基督教醫院前「水淹半米高」 居民無奈:淹到都麻痺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急診前方路段2日一場大雨又淹水了!水位超過機車輪子,讓沿路店家紛紛哀嚎。張姓網友將影片PO上「員林人大小事」表示,「欲哭無淚,每次下大一點30分鐘就這樣,小老百姓的苦啊」,所幸目前水已退去。

▲▼水淹半米高。(圖/陳姓網友提供)

▲水淹半米高。(圖/陳姓網友提供,下同)

中央氣象局2日凌晨3時50分針對中南部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上午6點40分升級為10縣市豪、大雨特報,並針對彰化縣發佈大雷雨即時訊息。沒想到這場清晨大雨,造成員林、社頭等鄉鎮都傳出淹水災情,即使用擋水閘門,水還是直接淹進住家、店面,所幸目前水已退去,但事後清掃工作,還是讓民眾苦不堪言。

▲▼水淹半米高。(圖/陳姓網友提供)

▲附近居民表示,淹水淹到都麻痺了。

張姓網友表示,「員基急診前方路段每次大雨必淹,淹到我們都麻痺了,之前不曉得大雨的厲害,將車停在附近,新車竟變泡水車,花了10幾萬才修好。」他說,「希望政府可以重視小老百姓的苦啊,趕緊改善淹水狀況。」

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2日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苗栗至南投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處請慎防積水,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