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難繞口令「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網友:饒了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中倒數第二位女生也太強了吧!!!

▲有大陸網友挑戰到面有難色。(圖/翻攝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您能快速唸出來嗎?大陸網路最近瘋傳一段號稱「2015年最難繞口令」,其中「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這短短9個字,就讓不少網友直呼投降,「饒了我吧」、「舌頭打結了啦」。

其實不只這9個字,還有所謂的進階版,「紅鯉魚家有頭小綠驢叫李屢屢,綠鯉魚家有頭小紅驢叫呂里里,紅鯉魚說他家的李屢屢要比綠鯉魚家的呂里里綠,綠鯉魚說他家的呂里里要比紅鯉魚家的李屢屢紅,不只是紅鯉魚比綠鯉魚的驢綠,還是綠鯉魚比紅鯉魚的驢紅。」

根據大陸網友上傳的自拍影片,有不少人在「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這句話就卡住;但也有人流暢地、一字不差唸完整段繞口令;還有人成功挑戰自己創立的「混搭版」。

▼一名大陸網友成功挑戰自己創立的「混搭版」。

▼快來挑戰看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