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棒咬一口驚見「青蛙腿」 網笑:加料不加價,賺到了!

▲冰棒中藏有一隻青蛙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冰棒中藏有一隻青蛙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冰棒是許多老人小孩都喜歡的甜點,冰冰涼涼的滋味,讓人總是會想回味。近日網路上更流傳一張照片,只見冰棒裡面竟然出現一隻「冷凍青蛙腿」,讓許多網友嚇了一跳,直呼太噁心。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轉貼了照片,只見紫色的冰棒中,突然出現了一隻綠色的青蛙腿,沒有被咬斷,不但連腳趾都完整保存。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噁心,「乾乾乾!我會吐死.......」、「好噁…」。

其他網友則開玩笑,「真材實料,限量版青蛙口味,還不是想吃就吃的到的」、「有肉的冰棒欸,賺到了」、「加料不加價,你賺到了」、「冰棒藏屍!必有冤情!來人~升~堂」、「山產冰棒耶!好特別的新口味」。

但很快就有網友識破,這張圖片是在巴西網路上流傳的圖片,「再怎麼咬..也會連同冰ㄧ起咬掉,怎還可以完整的呈現出來,好奇中」、「圖片是合成的,那隻腳太奇怪了」、「合的很假」、「合成的吧?正常冰棒的齒痕,那支腿已經不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