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報身分證被打臉 毒蟲一直擋在排氣管前又露餡

▲▼男子將毒品藏在排氣管附近被警方搜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將毒品藏在排氣管附近被警方搜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36歲的蔡姓男子晚間騎車,跟朋友在板橋的巷口聊天,員警巡邏經過擔心他們停車擋道,好心上前勸阻,蔡男竟報哥哥的身分證號打算唬攏警察,這下反而引起警方懷疑,員警眼尖見他盤查過程中一直擋在機車排氣管旁,果然順利在排氣管隙縫處找到安非他命毒品4包,這下讓他百口莫辯,乖乖被上銬逮捕。

蔡姓毒蟲日前晚間騎車經過板橋廣權、信義路口,疑似要與人進行毒品交易,卻遇上板橋警分局信義所員警攔查,他一開始還笑臉迎警,大方報出哥哥的身分證號打算蒙混過關,沒想到員警可非省油的燈,發現長相不同立刻打臉,蔡姓毒蟲見騙不了警察,臉色開始變的不自然,也笑不太出來了,員警清查發現他有多筆毒品前科,經過他同意查看機車。

員警找來支援警力,大家用手電筒合力找尋,但卻沒發現異狀,雖然在機車製物箱內找不到任何違禁品,但一名員警發現他在盤查過程中不斷站在機車排氣管旁,試圖阻擋員警進一步查看,請他靠邊站後,員警用手電筒一照,果然發現藏有4包安非他命毒品。

這名毒蟲見藏毒行徑曝光,又推稱是「朋友寄放的啦」!辯稱前一晚朋友跟他去中和網咖,離開時把毒品交給他代保管,但藏毒是事實,他又交代不出朋友究竟是誰,全案訊後仍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蔡男因攜毒被上銬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將毒品藏在排氣管附近被警方搜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將毒品藏在排氣管附近被警方搜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