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民宿!巨陞董座夫婦輕生可能性不大 手機成關鍵

巨陞董座夫婦墜崖留疑點 加油站最後身影曝光

▲巨陞董座夫婦墜崖留疑點,加油站最後身影曝光。(圖/鏡周刊,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巨陞公司董座夫婦花蓮墜谷身亡,由於現場沒留有遺書、任何紙條,甚至車內的行車紀錄也不見了,疑點重重,至今死因仍成謎。但有消息傳出,由於這對夫妻事先在花蓮西寶訂了民宿,排除輕生可能,有員警研判手機將會是釐清案情關鍵。

據《自由時報》報導,巨陞董座夫婦27日在中橫公路墜谷,但事先他們已訂好民宿,原定當晚入住,幾乎可排除輕生可能性,另有員警私下研析,手機將會是關鍵。

由於消失的手機恐掉落在深谷間,檢警原先想出動空拍機,或是垂降專業人員展開地毯式蒐證,但考量山區氣流不穩以及地形有難度,仍設法克服中。而墜崖雙亡案仍有疑點,檢察官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7月1日將會同法醫解剖死者,並掌握相關物證,進一步查明死因。

巨陞董座夫婦墜崖留疑點 加油站最後身影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