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人「沒膽」還捏下體 男一句話代價是3萬!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出國旅行笑團員笑沒膽,下場慘烈 。圖為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名藥劑師控訴前年參加旅行團時,在西班牙時遭同團的戴姓團員譏笑「沒膽!」但因本身的3名長輩都因病切除膽囊,因此認為對方是故意詛咒,後來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還慘遭辱罵髒話和摸下體。台南地院則是判戴男須賠3萬精神撫慰金和賠償眼鏡毀損的費用。

據《自由時報》報導,當時藥師覺得戴姓團員話語有故意詛咒的意思,就上前質問,2人隨後發生肢體衝突,而他不但被毆頭還被捏下體,於是怒提告求償。戴姓團員則是反控,自己是先被毆打的。

台南地院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確認互毆當下,戴姓團員有揉捏藥師下體,並持續以粗鄙髒話辱罵對方,因判須賠精神撫慰金3萬元和618元眼鏡殘值,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