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傳「羞羞綑綁套圖」!老爸12小時後崩潰 她1招化解讓網友笑翻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原PO收到爸爸誤傳的「綑綁圖」,圖非當事人。(圖/取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喔!一名女網友手機通知跳了起來,打開驚見爸爸連傳多張「綑綁套圖」,而她也默默配合假裝「眼睛業障重」什麼都看不見,搞笑的過程也被PO上網分享,讓網友全笑翻。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的爸爸誤傳了多張「女體綑綁」的照片給她,過了快12小時後驚覺事情不對,才立即要女兒不要打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誤傳「羞羞綑綁套圖」!老爸12小時後崩潰 她1招化解讓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誤傳「羞羞綑綁套圖」!老爸12小時後崩潰 她1招化解讓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直接裝傻,協助爸爸下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哦不要打開」原PO見老爸如此尷尬,也給了台階說「看不到欸,你傳什麼,網路打不開」,而原PO的爸爸將圖片收回後,也立即轉移話題說「您差點成為千萬富翁,但是有機會」、「改天告訴您」,面對女兒裝傻的追問,他則尷尬地說「急急什麼,未成熟的案不談」。

原PO看完也笑說,「阿爸應該是很焦慮地問朋友怎麼辦…很想望問他甚麼是成熟的案」,並提醒各位爸爸「小心別錯頻了」。

▲▼誤傳「羞羞綑綁套圖」!老爸12小時後崩潰 她1招化解讓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也確認不是媽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哪天你爸媽房間多一條麻繩的時候不要問太多」、「地方爸爸的口味是繩縛」、「給他台階是對的」、「阿爸到晚上才發現傳錯(囧)」、「求爸爸陰影面積」、「阿爸母湯喔」、「求加群組拜託」。

「問題是,女主角是老母,還是別的女的?」面對網友笑問,看完全部照片的原PO也解釋絕不是她媽媽;也有人指出,「這支影片這幾天傳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