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成長!微軟Edge於Android平台下載突破500萬次

▲綁定信箱瀏覽器!微軟將強迫用戶改用Edge(圖/翻攝微軟)

▲透過成功的行動 App,微軟希望回饋到桌面版本。(圖/翻攝微軟)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儘管微軟的 IE 瀏覽器已經慘遭淘汰,但旗下的 Edge 正以驚人的速度成長。本周於 Google Play 達成 500 萬下載的里程碑。儘管對比 Chrome 超過 10 億與 Firefox 達 1 億次仍有巨大差距,但 Edge 登上 Android 平台仍不滿一年,繳出驚奇的成績單。

去年 10 月我們曾對 Edge 進行下載實測,年底 12 月登入 Google Play 第一周就累積達 100 萬下載,花了半年達成 500 萬,若能保持成長,預計明年初就能達到 1000 萬。隨著微軟技術提升,Edge 與 Chrome 之間的運行速度幾乎沒有區別,但在閱讀清單、電腦端繼續、廣告攔截、黑色主題等功能上,獲得不少使用者好評。

用戶的下載量與好評顯示微軟在戰略上的成功,微軟放棄 Windows Phone,在其他平台推出自己的服務,除了瀏覽器 Edge 之外,桌面軟體「微軟桌面」則以另外一種方式,在 Android 平台展現微軟的魅力,該軟體擁有超過 1000 萬次下載,人工智慧助理 Cortana 也是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