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員派遣公司經理不爽遭解雇 持瑞士刀砍老闆娘釀6傷

▲▼蕭姓男子不滿被公司炒魷魚,竟持刀砍傷老闆等4人,自己和陪同友人也掛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蕭姓男子帶警方到小貨車,起出藏放的行凶瑞士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南區驚傳砍人事件!擔任某健康管理公司的蕭姓男經理因不滿被公司解雇,先在端午節持鐵鎚超破公司玻璃,事後某晚到公司討論賠償事宜時,竟持刀揮砍蕭姓女負責人母子及前來助陣2人共4人,蕭男及陪同楊姓女友人也掛彩,全部送醫。警方表示,蕭男涉犯殺人未遂罪嫌,詢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1日晚間6時許,第三分局獲報,南區德祥街發生持刀砍人事件,有多人受傷,警消立刻趕往現場了解。經查,現場為看護員派遣公司,行兇的56歲蕭姓男子為該公司前北區經理,他因不滿公司以他表現不如預期為由,在今年農曆年後將他炒魷魚。端午節當天,他酒後持鐵鎚敲破公司玻璃洩憤,雙方相約到公司見面談賠償事宜。

當晚,蕭男找楊姓女友人陪同前往,公司66歲蕭姓女老闆及41歲鄒姓中區經理(老闆兒子)因擔心對方又再度上演火爆戲碼,也找來52歲李姓及48歲張姓男子助陣。不料,此舉對蕭男根本是火上加油,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後,蕭男亮出一把瑞士刀開始朝對方揮砍,雙方因此發生追逐拉扯,對方4人均受到多處刀傷,而蕭男與陪同的楊女也在衝突中被割傷。

警方表示,現場除由救護人員先將傷者陸續送醫,由於現場查無作案凶刀,要求蕭男交代兇刀去向,最後在路旁小貨車上找到該把瑞士刀,事後也呼叫救護車,將蕭、楊2人送醫治療。蕭男對犯行坦承不諱,警詢後依殺人未遂、毀損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