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撞裝沒事走人反告肇逃 女駕駛憤:有問他要不要報警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3歲黃姓女子,日前晚間開車行經永和區文化路,左轉信義路時不慎與過馬路的陳姓男子發生碰撞,黃女趕緊下車關心,陳男當時告訴她「沒事」就走人,黃女也不以為意開車離去,不料一個月後卻接獲警方通知製作筆錄,到案後才知道是陳男指控她肇事逃逸,並提出傷害告訴,讓黃女極為傻眼。

黃女到案供稱,當時左轉後發生車禍後,陳男有拍擊她的引擎蓋,她立即下車查看,還問陳男「你有受傷嗎?」對方卻回應「沒有怎樣」;黃女還跟陳男解釋,自己左轉時燈號還是綠燈,轉到一半變紅燈,陳男當時也沒有積極辯駁就走人。黃女向員警強調,當下還有向他確認要不要報警,「他說不用,我甚至還在現場等了幾分鐘才離開。

陳男事後自行走到派出所報案,同時到醫院驗傷,表示自己的下背、右肩都有挫傷,堅持認為黃女肇逃,此外還要提出過失傷害告訴。儘管此案報案時間點有所爭議,警方表示由於陳男堅持提告,訊後還是將黃女依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事故後雙方在馬路一旁交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事故後雙方在馬路一旁交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