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4女裸體交纏趴!華山草原求偶大解放  野青眾「脫光史」遭起底

▲▼5男4女裸體交纏趴!華山「草原求偶季」大解放  野青眾過往遭起底。(圖/翻攝自野青眾臉書)

▲作風極為大膽。(圖/翻攝自野青眾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射箭教練陳伯謙在華山藝文特區分屍高女,震驚整個社會,而承租案發場地的藝術團體「野青眾」也被外界拿出來議論。PTT就有網友挖出「野青眾」歷年舉辦過的活動,其中一項為「人類動物園八」裸體趴,只見畫面中5男4女交纏抱在一起,各個露出自然愉悅的神情,享受當下這一刻,但也遭到網友猛酸。

野青眾開設的活動粉專「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18日發出聲明稿表示,陳嫌並非「120草原自治區計畫」團隊人員或主要幹部,而是透過創意提案公開徵選的自願參與者,「高女消失的當天,他們正在舉辦免費的公開講座,但完全沒有和嫌疑人接觸,且草堂是自主設立的空間,他們尊重隱私都不會進入檢查。」極力撇清與分屍案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從「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可見,主辦單位常在臉書上分享舉辦活動,包括「10男10女組成的『草原求偶季』」、「以水果為性暗示圖的『植物%%%』」,行為十分大膽。

▲▼▲▼野青眾20男女「草原求偶季」解放!草原自治區活動曝光 網戰翻。(圖/翻攝「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打碼處理

▲野青眾舉辦活動性暗示十足。(圖/翻攝「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

就有網友在PTT分享野青眾過往活動照,畫面中只見不論男女都是呈現全裸狀態,一群人坐在躺在地毯聊天,邊喝酒邊抽菸,累了就舒服躺著睡覺,模樣極為大方自然。讓原PO尷尬發問說,「野青眾FB公開照片的裸體趴,說是人體動物園是什麼活動啊?」

從野青眾公開的臉書照來看,其實這一系列名為「人類動物園八 human zoo 8」,畫面中只見5男4女交纏抱在一起,所有人閉緊雙眼,嘴巴露出淺淺微笑,在鏡頭前都是呈現最舒服的狀態;且他們交纏方向似乎有巧妙設計過,下體處完美遮掩都未曝光。

野青眾多次舉辦全裸活動遭起底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所以不是所有保守思想都是錯的,至少可以防制這種嬉皮」、「政府竟然鼓勵縱容這個犯罪的溫床,也是自找的!」、「這不就是進階版遊民嗎= =」、「假藉藝術之名行猥褻之實」。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涉嫌分屍高姓女子的陳姓射箭教練。(圖/翻攝陳嫌臉書)

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說,「國外天體營,鄉民:羨慕;台灣天體營,鄉民:噁心」、「說真的,別人想怎樣裸體干我們啥事,又裸體傷害誰了嗎?」、「裸體營歐美也很多吧,沒做的話,跟道德沒什麼關聯性」。

由於華山大草原閒置許久,台北市政府進行「都市再生計畫」,開放民間團體提出申請,經委員會審核過後,去年11月把場地交給「野青眾」使用至今年6月30日,但分屍案發生後,將洽野青眾團隊於近期進行場地歸還點交作業。

其實野青眾不止這項惹議,還被PTT網友爆料指控,「6月中曾入侵台鐵管制區『華山引道地下軌道』開電音趴」。對此,台鐵表示,野青眾團體並無提出申請,華山引道做為緊急逃生和搶救用途,出口有用鐵門、鐵條鎖住,是屬於台鐵管制區,目前也已報案,,正由鐵路警察局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