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醉倒朋友走光!服務員撿屍…她全裸驚醒「身上都黏液」崩潰

▲▼KTV醉倒朋友走光!服務員撿屍…她全裸驚醒「身上都黏液」崩潰 。(圖/翻攝網易新聞)

▲孫女在KTV醉倒,被服務員撿屍。(圖/翻攝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省一名孫姓女子下班後和同事去KTV歡唱,沒想到醉倒後沒有朋友攙扶,最後被一名王姓男服務員以上廁所為由,帶到另間包廂性侵得逞。

綜合陸媒報導,孫女5月下班後和朋友相約到KTV狂歡,酒量很好的她被幾名朋友輪流灌酒,最後也不支醉倒;期間,她多次去廁所,都由他人攙扶,但他的朋友們卻一一離開,留下喝醉的她獨自躺在包廂內。

▲▼KTV醉倒朋友走光!服務員撿屍…她全裸驚醒「身上都黏液」崩潰 。(圖/翻攝網易新聞)

▲申男表示,對方也有配合他。(圖/翻攝網易新聞)

事後,孫女因無法自行上廁所,被申姓男服務員發現並幫忙,出來時卻被對方帶到另間包廂性侵得逞。孫女醒來時發現,她沒有在自己的包廂,除了身上沒穿衣服之外,還有奇怪的黏液,身旁則散落了衛生紙,讓她急得立即報警。

警方調查,申男原來是KTV內的服務生,立即通知對方到案說明。申男到案後供稱,他當下也稍微有點喝醉,因次看到孫女才起了色心,但對方完全沒有反抗,「甚至還會配合自己」。

警方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孫女完全無法自行走路,被申男直接扶進包廂內,也先將申男刑事拘留,待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