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別和外國人上床?普丁霸氣打臉:她們能自己處理任何事情

▲▼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圖/路透)

▲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14日晚間正式登場,但俄羅斯女國會議員普勒妮娃(Tamara Pletnyova)卻警告,所有女性朋友不要隨便跟外國球迷發生性關係,以免變成單親家庭的「受害者」。對此,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則是持反對意見,普丁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指出,「俄羅斯的女性可以自己處理任何事情。」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0歲的普勒妮娃主掌俄羅斯的家庭、女性與孩童事務委員會,她在廣播節目指出,除了要避免「世足寶寶潮」出現,更直指夫妻或情侶都應該要是俄羅斯國籍的人,才能一起建立美好家庭、和平相處,並一起養育孩子。

▲▼ 2018世足賽,世足賽,球迷。(圖/路透)

▲▼ 2018年世足賽在俄羅斯登場,許多女球迷也到場幫球隊加油。(圖/路透)

▲▼ 2018世足賽,世足賽,球迷。(圖/路透)

「自從蘇聯時代以來,這些混血兒就飽受折磨」,她指出,「如果他們(夫妻或情侶)是同一個種族,那是一回事,但如果他們屬於不同種族的話,那情況就不一樣了。我不是民族主義者,但我知道孩子們在受苦,他們被拋棄,就這樣與媽媽相依為命。」

不過,佩斯科夫提到,「所有國家都指控對方有種族歧視或是恐同症(homophobia),但這與世界盃無關。至於俄羅斯的女性,她們可以自己處理任何事情。」

此外,俄羅斯議員德格蒂雅廖夫(Mikhail Degtyaryov)也駁斥普勒妮娃的這番說法,「俄羅斯歡迎來自所有國家、膚色、宗教、性別和所有(性)取向的球迷。」

▼ 世足賽開幕戰落幕,俄羅斯勝沙烏地阿拉伯,場邊球迷興奮歡呼。(圖/路透)

▲▼ 世足賽登場,開幕戰俄羅斯大勝沙烏地阿拉伯,場邊球迷興奮歡呼。(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