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和烘爐地山區驚見上吊女乾屍 筍農嚇壞報警

▲▼烘爐地山區發現上吊白骨,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林偉傑攝)
▲烘爐地山區發現上吊乾屍,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山區驚傳上吊白骨!有筍農今(13日)下午1時許要上山採筍,經過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往烘爐地方向時,發現路旁約30公尺樹林上有人影晃動,他仔細一看,竟發現一具死亡已久的上吊乾屍,嚇得趕緊報案。

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員警獲報,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經搜索一旁死者包包後,發現裡面放有外套、現金鈔票及證件,經查驗證件後死者為57歲王姓女子,屍體腳踝已經斷掉,葬儀社研判死亡大約有2、3個月以上時間才會形成乾屍,現場瀰漫著屍臭味,警方正在連繫家屬是否有留下遺書,釐清王女的死亡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死者包包內裝有現金及證件。(圖/記者林煒傑攝)

▲▼死者包包內裝有現金及證件。(圖/記者林煒傑攝)

▼現場飄散屍臭味。(圖/記者林煒傑攝)

▲▼烘爐地山區發現上吊白骨,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林偉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