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重磅失控」闖稻田!中油稱閃狗才惹禍…後方駕駛笑了

▲▼中油油罐車失控衝闖稻田。(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中油油罐車失控衝闖稻田。(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油油罐車近日意外頻傳,4日才剛在國道3號發生起火事故,不料11日下午又傳出失控闖稻田意外。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翠綠的稻田中突兀地停了一輛油罐車;經查,當時該輛油罐車正準備要駛回台中王田供油服務中心,但途中卻偏離路徑誤闖稻田。對此,中油官方宣稱當時駕駛是為了「閃狗」才會闖禍,不料後方駕駛卻跳出來打臉,「當時根本沒有狗經過!」

「這下吃力了……!」網友PO出照片,體積巨大的油罐車行經產業道路彎道處時,車頭竟未跟著路徑方向轉彎,反而筆直地衝入一旁的稻田中,還壓壞不少作物;值得慶幸的是,道路與農田間有不小的高低落差,油罐車「闖入」後並沒有翻覆、起火,未釀成更重大意外。

對此,中油則表示,該輛油罐車內並無載送任何油品,是「空車」一台,當時正準備要駛回王田供油服務中心,不料途中卻突然竄出一隻野狗,駕駛為了閃避才會衝進田中。中油指出,事發後已請來吊車協助,後續也將會賠償農民損失。

真的是為了閃野狗嗎?根據《蘋果》報導,當時跟車在油罐車後方的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狠狠打臉中油,直指油罐車根本就是直接開進農田,現場並沒有出現任何一隻野狗。

針對這起意外事故,網友也紛紛揶揄「油田,這下發了」、「這怎麼開的啊,好扯」、「這樣都沒翻,駕駛還挺強的」、「這是中油歡樂送?」、「司機是開到睡著喔」、「沒水了,加油吧」、「中油:我不轉彎」、「田主真的有夠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