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吸毒掙扎!名廚安東尼波登上吊身亡 一排CNN主播全眼紅哭了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美食節目《波登不設限》主持人61歲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8日驚傳自殺上吊身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波登周五被證實自殺過世,家人及女兒正經歷相當痛苦的時刻。波登生前曾經有一段時間,受到吸毒影響,經歷過很掙扎的時刻,CNN3位主播稍早一起播報這則難過的意外時,紛紛難過地眼眶泛紅,忍住淚水播報。

波登正在法國準備節目製作,他的法國名廚摯友Eric Ripert星期五在飯店房間,發現波登上吊自殺,細節尚未得知,死亡原因並未透露。

▲▼安東尼波登「要再來台北」成遺憾。((圖/翻攝自vimeo/《波登過境‧台北》)

▲安東尼波登「要再來台北」成遺憾。(圖/翻攝自vimeo/《波登過境‧台北》)

各國網友看了紛紛痛哭「心理健康很重要」、「他激勵影響了數百萬人的」、「太震驚了」、「是不是他吃錯什麼」、「R.I.P Anthony」、「天阿好難過」、「我失去了我最喜愛的旅遊家」、「為什麼?」、「最近怎麼了」。

▲▼安東尼波登造訪基隆廟口。(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臉書)

▲安東尼波登造訪基隆廟口。(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臉書)

近日時尚設計師Kate Spade在美國時間6月5日,也被發現在紐約公寓內上吊自殺,享年55歲,也讓不少外媒稍早開始報導近年名人上吊自殺新聞,包括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17年7月20日上吊身亡

另外,好萊塢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在美國時間2014年8月11日被發現在家自殺身亡,警方公布死因是他先割腕後,再用皮帶上吊自殺,也讓世人惋惜。

►更多【波登自殺】相關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3位主播播報到一半,忍住眼淚,讓人看了跟著心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