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累累睡著父親遭兒子拍車窗驚醒 誤認是賊將兒射殺!

▲以為遇到賊、開槍誤殺兒子的查巴拉拉。(圖/翻攝自網路)

以為遇到賊、開槍誤殺兒子的查巴拉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約翰尼斯堡一名51歲父親查巴拉拉(Emanuel Tshabalala) ,周二(5日)晚在學校停車場等待16歲兒子滕巴(Luyanda Themba Tshabalala)放學時,因為「虛累累」在車上睡着了。

兒子下課後來到車前,拍打車窗試圖喚醒父親。未料被驚醒的查巴拉拉誤以為遇到劫匪,慌亂下拔槍射擊。當他聽到一聲慘叫後才驚覺遭槍擊的是兒子。他慌忙將兒子送往院救治,無奈最終兒子還是返魂無術。

誤殺兒子的查巴拉拉當日天在建築工地工作後,因太過勞累在車上睡着。 滕巴放學後曾打電話給父親,但對方沒有 接聽。後來滕巴在停車場看到父親的車子 ,車門卻是鎖上的。因此他拍打車窗意圖喚醒父親。鎮 查巴拉拉谷誤以為遭遇劫匪,驚慌之下向對方開槍。

滕巴中槍後大喊:「爸,是我!」 但一切已經太晚,兒子接著中槍即倒地。 查巴拉拉把兒子抬上汽車後座,一邊叫救護車一邊 送他到附近醫院急救。但中途又迷路, 抵達醫院心後滕巴宣告不治。

查巴拉拉的妻子表示,當地治安欠佳, 讓人提心吊膽。她又說,滕巴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父子倆感情很好。查巴拉拉已被逮捕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