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警匪槍戰「歹徒持槍拒降」 霹靂小組趕抵現場

▲▼快訊/新北三重警匪槍戰「歹徒拒降」 霹靂小組趕抵現場。(圖/記者陳豐德攝)

▲霹靂小組趕抵現場戒備。(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記者柯沛辰、陳豐德/連線報導

(6/7 22:47嫌犯棄械投降)

新北市三重7日晚間8點多驚傳警匪槍戰,警方展開圍捕。陳姓嫌犯雖被困公寓5樓頂,但拒絕投降,還向警方表示想喝可樂。由於陳嫌身上還有一把槍,警方不敢大意,除持續實施心戰喊話,霹靂小組也趕抵現場。

據了解,大有派出所員警晚間8點39分巡邏時,行經力行路一段275號,與從公寓下樓的47歲陳姓男子四目相接,不料陳男疑似心虛,立刻轉身逃上樓。員警見狀,趕忙上樓追人,卻遭陳嫌回頭開槍射擊,所幸並未擊中。

陳嫌逃進民宅躲藏後,員警呼叫線上警力到場支援,展開圍捕。晚間9點36分,警方在5樓頂發現陳嫌,還在現場發現未擊發子彈4顆及大麻一包,但嫌犯拒絕投降,還表示「很熱、很渴」,想喝可樂。

警方表示,經查陳嫌因肇事逃逸,今年4月12日遭台北地方法院通緝在案。目前陳嫌已主動交出一把手槍、一個彈匣及4發未擊發子彈,但身上還有一把槍,所以警方持續實施心戰喊話,將利用親情攻勢要求歹徒棄械投降,雙方持續對峙中。

霹靂小組到場後,陳嫌晚間10點47分自知難逃法網,棄械投降。

▼員警買到可樂後,小跑步趕往現場。

▲▼快訊/新北三重爆警匪槍戰!歹徒跟警對到眼 轉頭開槍躲公寓。(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