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峽傳機車騎士遭砂石車輾過 頭部變形爆頭身亡

▲騎士因不明原因與砂石車發生車禍,當場遭輾爆頭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騎士因不明原因與砂石車發生車禍,當場遭輾爆頭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三峽區成福路今(7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因不明因素與機車發生車禍,35歲羅姓男騎士遭輾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遭輾壓完全變形,明顯死亡不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警方目前正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重機騎士當時經過事發地點一處彎道時速度不慢,他發現對向砂石車迎面而來,甚至急煞到「抓孤輪」。騎士在過彎處來不及剎車,撞上砂石車右側,戴著安全帽的頭部也遭大車輪胎輾過,嚴重變形。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同時聯繫騎士家屬到場,43歲陳姓砂石車駕駛經測無酒精反應,目前仍在筆錄偵訊中,死者則需抽血檢驗有無酒駕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