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士林亂刀殺死弟後逃 哥哥畏罪喝農藥輕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6日下午,一名56歲何姓男子遭哥哥砍殺,身上有多處刀傷,當場倒在路上死亡,兇嫌犯案後逃逸。警方展開追查後,今(7)日上午是9點多發現凶嫌在後山喝農藥輕生,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目前正等鑑識人員到場。

警方指出,一開始認為嫌犯可能自殺後,全力查緝凶嫌到案,由於何姓犯嫌逃入溪山山區,亦發動搜山,不過上午9點14分就搜索到犯嫌已經輕生,死者身旁擺著農藥,研判疑為喝農藥自殺。

快訊/士林亂刀殺弟後逃 哥哥畏罪服毒輕生

▲士林區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圖/記者陳豐德攝)

事發當時,何姓兄弟6日發生爭吵,從家裡吵到戶外,哥哥則是持刀追砍弟弟,弟弟身重數刀,腦漿溢出當場死亡。

附近民眾表示,死者在外雙溪開釣蝦場,相當知名,兇嫌則是開觀賞用鯉魚養殖場,2人之前就因爭家產有口角衝突,然後哥哥有土地,在上面種菜不讓死者通行,弟弟昨天把道路上的農產物剷除,導致哥哥不爽。

另有當地居民指出,山上的房子是弟弟跟已故叔叔購買,但路口持有人是大哥的,而下方原本是大哥鯉魚養殖場,但後來圍籬笆,今天可能是為了路口權發生爭執,有些歧見;居民提到,何姓兄弟父親已逝世,兄弟倆以前就曾因土地問題而吵架,另外,道路門口的BMW轎車是哥哥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