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兩岸公益論壇 永慶以愛接力提倡「無障礙生活」

第六屆兩岸公益論壇 永慶以愛接力提倡「無障礙生活」(圖/永慶提供)

▲「第十屆海峽論壇.第六屆兩岸公益論壇」在廈門舉行,永慶慈善基金會以「房仲公益.愛圓滿接力」為題,分享如何為獨居老人創造安全的居住空間。(圖/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十屆海峽論壇.第六屆兩岸公益論壇」6/4(一)在廈門舉行,邀請近300位海峽兩岸致力於公益服務的產官學界人士、以及非營利組織代表參與。每年皆參與公益論壇的永慶慈善基金會,今年持續由趙怡董事長領軍,率領21位北中南地區的店東長,以「房仲公益.愛圓滿接力」為題,分享永慶慈善基金會及永慶房產集團因應台灣高齡化社會,提倡「無障礙生活」,為獨居老人創造安全的居住空間。

第六屆兩岸公益論壇 永慶以愛接力提倡「無障礙生活」(圖/永慶提供)

▲永慶慈善基金會今年由趙怡董事長領軍,率領21位北中南地區的店東長共襄盛舉。

本屆公益論壇佐以「有效公益與社會創新」與「青年公益與社會發展」等分議題,邀請兩岸產學界公益人士分享公益實踐觀點與案例分析。趙怡表示,近年來,台灣青年積極為台灣土地注入創生能量,也為公益事業描繪更多的可能性。

永慶不動產竹北高鐵文興店暨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王陽齊表示:「永慶慈善基金會利用房仲業的核心力,期望為高齡化的台灣社會注入更安全的未來,長期聚焦銀髮住居安全推廣,推動無障礙生活服務,以『愛,圓滿接力』為主題,光是2017年就在全台灣進行了183場公益服務,陪伴獨老,照護銀髮弱勢長者。」

第六屆兩岸公益論壇 永慶以愛接力提倡「無障礙生活」(圖/永慶提供)

▲永慶慈善基金會首創「無障礙住宅」資料庫,並結合社會局、衡山基金會,推動「居家無障礙大改造合作計畫」,協助身心障礙家庭擁有更安全的生活空間。

有巢氏房屋台中忠明店店東鄭珮紾說明:「有巢氏房屋也是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的一員,發揮房仲業對於『房屋』的專業,讓公益融入每日的工作與專業中,為長者提供更安全的居住環境。此次參與論壇,認識服務更多元的公益行動,希望未來能再擴大永慶慈善基金會與有巢氏房屋公益服務的範圍,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台慶不動產台中大里東榮店店東蔡佳亨分享:「透過此次的論壇,了解到青年對於公益的行動力與付出,希望透過此次的分享,兩岸的善心人士可以一同創造『有愛無礙』的生活,讓大家學習將生活中的善,一點一滴的累積,讓台灣社會,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永慶慈善基金會首創「無障礙住宅」資料庫,供消費者查詢,並結合社會局、衡山基金會,推動「居家無障礙大改造合作計畫」,協助身心障礙家庭擁有更安全的生活空間。永慶慈善基金會攜手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與台慶不動產,2017年於全台舉辦183場公益服務,並創下14,000人次參與服務的佳績,以品牌領導,攜手旗下品牌創造更圓滿的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樹林「愛心冰箱」救窮也救急!

愛爾麗贊助基商籃球人才培育計畫

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

東森受邀公益論壇分享小天使交流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新北首家非營利綜合長照機構落成

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家庭日」展榮展瑞攜手支持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九和汽車四輪傳動送愛偏鄉

第二屆「音為愛」合唱創作揭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