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即將開幕「不知道要賣甚麼」!超狂紅布條照瘋傳 1.2萬網友朝聖

▲▼即將開幕「不知道要賣甚麼」!超狂紅布條照瘋傳 1.2萬網友朝聖。(圖/翻攝爆廢公社)

▲無厘頭的布條吸引破萬名網友目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瓦斯行無厘頭掛上3條「莫名對話」的紅布條,引起網友熱議。桃園一名網友看到夜市附近正在裝修的店家掛上「即將開幕」的紅布條,停下一看才驚覺後半段的字實在太惡搞,連忙拍下上傳。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間正在裝潢的店家掛出紅色的大布條寫著「6月即將開幕,還不知道要賣什麼」,該文也立即吸引1.2萬名網友按讚。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布條真的會讓人多看兩眼」、「這廣告噱頭真可愛欸」、「這樣也行」、「不要都已經在裝潢了才在想啊」、「空氣啊!不知道現在空氣比什麼都來的貴嗎?」、「等決定好再通知我」、「6月份即將結婚,還不知道新娘在哪」,也有網友揭開真相,「是飲料店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掛」台南瓦斯行3紅布條笑翻 里長媽傻眼。(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臉書社團)

▲民眾拍下兩條紅布條PO網,其實隔壁還有第3條紅布條。(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臉書社團)

日前台南一名瓦斯行老闆也在自家掛上3條紅布條,分別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掛」、「我不知道掛這個要幹嘛」、「我看隔壁掛我就也想掛」,經民眾轉PO後,引起破千名網友案讚朝聖。

對此,老闆閻立杰解釋,生活壓力煩悶,每天都做一樣的事,送瓦斯365天沒在休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創意,想說做一條,趁爸媽帶里民旅遊時偷掛,不然怕被罵。如今創意引發熱烈迴響,他說,看能不能跟附近里民講一下,「掛整條比較壯觀」。

▼3條逗趣紅布條接龍,吸引民眾停下觀看。(圖/東森新聞)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掛」台南瓦斯行3紅布條笑翻 里長媽傻眼。(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