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家中突爆衝!活活咬死8月女嬰 母崩潰:才跟她分開幾小時

▲▼佛州8月大女嬰遭狠咬慘死。(圖/翻攝自FOX 32 News推特)

▲佛州女嬰遭狠咬慘死。(圖/翻攝自FOX 32 News推特)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8個月大女嬰近日不幸被家中飼養的比特犬攻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當局已將女童家中的3條比特犬帶走,不排除將攻擊女嬰的公狗安樂死,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事發地點位於佛州美麗華市(Miramar),當時年僅8個月的小女嬰瓦利諾(Liana Valino)正坐在祖母家的兒童安全搖搖椅上,不料家中飼養的公比特犬突然掙脫繩子,襲擊正在臥房內的女嬰,將她咬成重傷,送醫不治。

女童母親維拉辛(Brenda Villasin)悲痛指出,週三一早將女兒送往娘家,但數小時後卻接到死訊,急忙趕到醫院才得知,她被家中飼養的比特犬咬死,「才分開幾小時,我現在渾身麻木了」。

女嬰家中所飼養的3條比特犬,從小就由該家庭所飼養,目前全數被帶離家中。來自布勞沃德縣動物護理機構的官員指出,由於攻擊女童的比特犬是由女童家庭從小養大,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強制執行安樂死。

報導援引宣傳機構「dogbite.org」提供的數據顯示,美國每年平均有33人死於狗襲擊,其中3分之2的狗類攻擊是由公比特犬犯下,因此,該機構認為應該下令禁止飼養此一品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