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月薪就有36萬1年特休42天!阿聯酋航空來台招機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薪資不得了啊~~~

▲阿聯酋機師。(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辦機師招募說明會。(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在全球擁有155個航點的阿聯酋航空,將於台北舉辦為期兩日的機師招募說明會,邀請現役機師和員工來台分享工作經驗與杜拜生活。阿聯酋擁有具競爭力的免稅薪資與多項福利,機長每月薪資可高達近台幣50萬元,特休42天,優於業界的待遇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機師投遞履歷。

據阿聯酋官網公告說明,阿聯酋機師年平均飛時800至900小時,新進機師每月薪資44,450AED(台幣約362,712元),機長每月薪資58,770AED(台幣約479,562元),享每年42天特休和醫療與牙科保險及公司住宿等福利,相較國籍航空新進機師月薪約20萬,每年調薪1萬元高出許多。除客機外,阿聯酋航空亦提供機師駕駛由波音777機隊組成的貨機機隊。阿聯酋航空的貨機機師享有執飛28天、休息13天別於業界的輪值班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阿聯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聯酋在全球有155個航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聯酋航空台北機師招募說明會將於6月10日至11日假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舉行,阿聯酋表示,招募說明會提供有興趣加入阿聯酋航空的機師們更了解招募流程的機會,阿聯酋員工與現役機師亦將於說明會現場分享相關福利,以及在杜拜的工作和生活趣事。

阿聯酋機師招募說明細節

第一場說明會:6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點
第二場說明會:6月10日星期日下午4點
第三場說明會:6月11日星期一上午10點

有興趣的機師只需參加其中一個場次。參加者毋需事先登記,須準時抵達說明會會場。阿聯酋航空亦歡迎有興趣的機師攜帶配偶參加招募說明會,更深入了解在杜拜的生活、孩童教育和家庭生活相關資訊。若機師無法親臨會場,亦可於阿聯酋航空的官方網站 www.emirates.com/pilots 線上遞交履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