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找女兒到超商偷鴨油 江西男:在大陸又不會怎樣 

▲▼一名江西省的李姓男子來台依親卻到楠梓一家超商行竊。(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一名江西省的李姓男子來台找女兒,5月間到楠梓一家超商行竊遭逮。(圖/警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大陸江西省一名66歲李姓男子日前來台依親,卻多次到高雄市楠梓區一間超商偷取蘋果、鴨油等食物,遭到店家攔阻並要求付款,但他卻嗆聲,「這在大陸不會怎樣!」直到被帶回警局,得知自己將被移送法辦,才願意向業者道歉換取和解。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將人移送法辦。

楠梓派出所18日接獲報案,指稱一名江西省的李姓男子在5月間到楠梓1間超商中偷竊,陸續摸走1顆99元的蘋果、100元的梅花豬肉,以為不會被別人發現,他在18日又到店裡偷拿了一盒油鴨,當場被店家逮到要求付款。

▲▼一名江西省的李姓男子來台依親卻到楠梓一家超商行竊。(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李男連續3次到超商下手行竊。

李男被逮時態度囂張,指稱在大陸偷竊又不會怎樣,堅持不付款,被高姓業者報警抓人,直到最後得知自己即將被移送法辦,才願意跟店家和解道歉,他表示,下手行竊都是因為貪小便宜,前兩次偷的都已經吃掉了,對店家感到十分抱歉。

警方表示,李男來自江西省,今年2月間來台灣找女兒度過農曆新年,預計8月份返回,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將人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