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怒批想拜訪黨團遭拒 柯建銘:我不敢開先例

▲▼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赴黨中央。(圖/記者陶本和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24日參訪大安區錦華里時爆料,之前她的辦公室曾向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想拜訪黨團,但卻被一口回絕。對此,柯建銘回應,「我不能開先例」,黨團會議處理的是重要法案或朝野攻防,不是處理選舉事務,呂秀蓮應拜會民進黨中央或民進黨選對會。

呂秀蓮透露,所有媒體都在打壓、冰凍她,連她要到立法院拜訪立委,都被柯建銘一口回絕。她曾表示想要拜訪立法院民進黨團,當時沒有得到正面回應,之後她在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上,直接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第一口就被回絕」,柯的理由是說姚文智本身是立委,她在立院拜訪不方便;呂秀蓮立刻回嗆,「喔?立法院是個人的嗎?」

不過,柯建銘澄清,呂秀蓮希望在民進黨團會議時拜會,但黨團會議處理的是重要法案或朝野攻防,不是選舉事務,呂秀蓮應拜會黨中央或選對會,過去從無參選人拜會黨團會議先例,「我不能開先例、也不敢破例」,這也不是在針對呂秀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