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好禮抽不停 登入會員好EASY!

圖.文/App活動小組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後要如何加入會員,參加活動呢?步驟:
Step1:點選左上角側欄符號開啟後,點選【登入】

▲五月天行銷App_會員登入步驟

Step2:點選【登入】後,可選擇一般會員註冊、綁定FB帳號或綁定微博帳號登入,擇一完成登入即可。

APP會員稿。

Step3:完成會員/註冊登入後,點選活動側欄即可查看活動進度與中獎記錄囉!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在《ETtoday新聞雲》App「許願池狂歡月」活動中,每天看新聞蒐集心願圖示,有機會得到獎品包含日日抽7-11熱美式咖啡,週週再抽空氣清淨除濕機、PS4,加碼再送65吋電視機、iPhone XS、MacBook Air!打開新聞雲App許願池,心願清單一次滿足,一起狂歡迎接2019吧!


參加「許願池狂歡月」活動,揪麻吉們試試手氣!馬上行動GOGO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