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新滋味 簡單上手又美味!原來康寶濃湯吃法這麼多

▲▼好朋友野餐日,康寶。(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5/12ETtoday野餐日「康寶濃湯」可愛的野餐布置,好看好吃又好拍。(圖/攝影記者李毓康,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吃、有拿又好玩的ETtoday野餐日,每年總吸引破萬人次參加,現場活動也一年比一年精彩,除了有眾多實力派歌手現場駐唱,今年更邀請到近百家知名品牌攤位進駐,想不到其中一家排隊人龍長到看不到盡頭的攤位,竟是從小吃到大的兒時美味「康寶濃湯」,創新吃法變出全新滋味,吸引大批民眾排隊 ,還有可愛的野餐布置,好看好吃又好拍!

▲▼好朋友野餐日,康寶。(圖/記者李毓康攝)

身為濃湯界龍頭,康寶濃湯採用的天然原料出自於契作的永續農場,原料不偷工減料、絕非刻板印象中的次級加工品。事實上,康寶濃湯美味的秘密關鍵在於從食材的源頭著手,在農夫細心照料呵護下,經過陽光充足照射與在肥沃土壤裡生長,採收後以自然乾燥技術製成,保有食材的營養美味與生命力,讓濃湯顯得風味十足且自然美味。值得一提的是,康寶採用友善地球的自然耕種方式,從減少農藥使用、善用水資源、更落實土壤管理和保護措施等著手,來做對自己好,對地球也好的事。

▲▼好朋友野餐日,康寶。(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5/12ETtoday野餐日「康寶濃湯」當天打卡送好禮。

ETtoday野餐日當天,許多爸媽都帶著家中的寶貝一起加入排隊,當天提供的創意野餐小點有玉米沙拉三明治、火腿白醬螺旋麵,民眾大讚:「沒想到康寶濃湯也能做野餐小點心,而且做法超簡單又好吃,小孩都超喜歡的!」「創意餐點拍照好美,根本就是野餐神器,每周末都去野餐hen可以!」

也有家庭事業兩頭忙的超人媽媽分享:「有時候下班沒空花時間熬湯,煮包康寶濃湯打個蛋花,小孩喝的很高興!」「夏天家中長輩若沒胃口,加白飯進去煮粥也很棒」,現場排隊民眾年齡層廣,可見康寶濃湯的美味不分男女老少,是真正的料理界巨星。

▲▼好朋友野餐日,康寶。(圖/記者李毓康攝)

錯過精彩的ETtoday野餐日活動也沒關係,在家裡一樣可以享受天然的好味道,康寶玉米濃湯配方簡單自然,不需添加其他配料,CP值超高!不只單煮玉米濃湯香甜好喝,康寶濃湯也教導民眾,可以再加點簡單配料,就能快速變化成色香味俱全的野餐、露營料理,像是歐姆蛋、握壽司、滑蛋豬排飯、豪華海鮮米粉羹……,想輕鬆成為野餐大師,餐點又兼顧營養美味,也可以上康寶網站提供許多食譜,幫野餐、露營美食找靈感!

更多資訊:https://campaign.knorr.com.tw/tasty-natural-trial/food.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