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英文考完 考生:前面簡單但越寫越難「聽力算容易!」

▲▼107國中會考結束,考生離開考場。(圖/記者余姿函攝)

▲107國中會考結束,考生離開考場。(圖/記者余姿函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中會考最後一科英文聽力考完,學生認為「聽力沒有很難,題型跟生活息息相關,有買東西跟氣象的題目」、「聽力大致都聽得懂,但有些題目蠻長的。」

台北育成高中考區的陳姓學生表示,「我覺得英文算簡單,單字我都有背過。」另有學生說,「前15題的考題比較簡單,後面有越來越難的感覺。」據了解,考生在考完英文閱讀後,除了想要廁所或是身體不舒服,不然幾乎都會選擇留在教室外準備聽力,不會特別去找家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國中會考結束,考生離開考場。(圖/記者余姿函攝)

有學生反應,「相較昨天的國文,我真的覺得英文簡單多了!」據了解,英文閱讀題型偏易,有出現「詩」的題型;聽力則多與生活有關。

考完會考後,學生都非常開心。東湖國中許同學表示,「覺得比較有可能上高職,想要上離家近的南港高工。考完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因為覺得台北很無聊!」家長則說,「孩子考完之後覺得很放鬆,其他的等公佈成績再說。」

▲▼107國中會考結束,考生離開考場。(圖/記者余姿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