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進下水道昏迷!嘉義2工人被救起 缺氧送醫身亡

▲▼嘉義下水道意外!2工人昏迷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嘉義下水道意外!2工人昏迷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18日晚間23:10更新)

嘉義縣朴子市18日傍晚5點多傳出工安意外,當時2名工人在嘉義區監理所前污水下水道施工,不料卻在下水道內昏迷。警消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在傍晚6點多將2人救出,但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救治後仍在晚間7點多、8點多宣告不治;初步了解,疑似缺氧釀成意外。

嘉義縣消防局18日傍晚5點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嘉義區監理所前污水下水道有2名工人昏倒,因此立即趕赴現場救援。然因現場通道窄小,搜救困難,直到6點13、24分才分別將32歲及55歲男性傷患順利救出。

由於2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無奈晚間雙雙宣告不治。據悉,2人是縣府承包商的工人,當時正在污水下水道監測污水流向,不料卻發生意外;目前初步研判是缺氧致死,後續將委請勞檢單位釐清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