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變王妃是好哏!梅根前夫擬拍單親媽嫁入皇室連續劇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王室婚禮。(圖/路透社)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本周末完婚。(圖/路透社)

國[小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跟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Karkle)的婚禮定本周六(19日)舉行。衝著艮根是「梅」開二度等負面新聞一波接一波,她的前夫、製片人安格森(Trevor Engelson)似乎也從前妻灰姑娘的遭遇裡獲得靈感:計劃跟福斯電影公司合作,開拍一齣關於美國單親媽媽移居倫敦、後來卻嫁入英國王室的電視劇。這擺明是拿前妻梅根的視身經歷事來牟利。

英國《太陽報》報導,梅根對此大為不滿,已拜託閨蜜跟安格森談判,要求他停止這個拍攝計劃。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電視監製告訴《太陽報》說,這齣電視劇還沒敲定劇名。不過梅根近幾個月來已為此苦惱不己。 據了解,安格森目前已暫時擱置這個拍攝計畫。

安格森是在跟監製丹法拉(Dan Farrah)聊天時得到上述的拍片構想:假設他和梅根的短暫婚姻中生了孩子, 有機會嫁入皇室的她,面對的情況又將會如何? 不過安格勒森對外仍堅稱,這個角色跟他和梅根的關係無關。

安格森是梅根進入演藝圈的引路人,曾給過她不少開示,也穿針引線推薦她拍電影。兩人相戀7年後, 在2011年9月10日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僅 維持了兩年左右,兩人在2013年8月離婚。

消息指出,導致兩人分手的原因,是梅根接拍了電視劇 《無照律師》(Suits),很長時間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 安格森臣則長駐美國紐約,兩地相隔5小時的飛機航程,遠距離的隔閡讓這段婚姻關係難以維持下去。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