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撩妹1088人「現交往13個女友」!正宮崩潰包吃住…結局急轉彎

▲▼情侶,比基尼。(圖/翻攝pixabay網站)

▲到底是哪種史詩男神,可以一口氣撩千名妹子呢?(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發現自己的男友透過社交軟體到處撩妹,好友名單至少有1000名女子,而且還根據位置、身高、體重、照片、關係等分門別類,其中「現任」有高達13人、「備胎」20人。女友發現後超崩潰,痛批:「交往期間,吃我的、用我的,連開房的錢都是我出!」

▲大陸一名女子自爆男友的微信內加了很多女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自爆男友的微信內加了很多女網友。(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女網友15日上微博爆料,鄭姓男友透過交友APP「探探」撩妹,謊稱自己沒女朋友,與其他女網友加了微信帳號聊天,還會仔細記錄對方的身高與體重,好友名單多達1088人。

令人好奇的是,鄭男難道是「高富帥」才導致很多女生貼嗎?沒想到女網友卻爆料:「和我交往期間,他吃我的、用我的,連開房的錢都是我出的!」她還公開鄭男的帳號,希望不再有其他女生被騙感情。

▲大陸一名女子自爆男友的微信內加了很多女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該篇文章吸引了上萬名網友紛紛驚嘆留言:「精力真好」、「到底為什麼需要那麼多女朋友啊」、「超級適合整理我的文書檔案」、「很有整理的天份」、「渣男條件不是很優,1088人只有13人上鉤」、「有責任感的男人不給追,才給渣男追」、「沒本事卻酸渣男的,我取笑你」等。

就在吵得非常熱鬧,疑似被爆料的男友竟然還發出最新聲明,而且還是前女友趁他睡覺時亂發消息,「經過我的深刻道歉,現在已經和好,給各位同學們造成了不好的影響,我感到非常抱歉。」網友們也相當納悶為什麼前女友會跟渣男復合。

▲大陸一名女子自爆男友的微信內加了很多女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