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真命女友來家裡 他見碗盤「留在原地」失望不娶了:測試失敗

▲▼邀真命女友來家裡 他見油膩碗盤「留在原地」失望不娶了。(圖/翻攝自推特/The Liveman)

▲VJ利用凌亂的廚房測試女友是否會主動清潔。(圖/翻攝自推特/The Livema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德爾班(Durban)一名暱稱VJ的男子先前在推特引來不少爭議,他先是貼出一張髒亂廚房的照片並說明,「我首次邀請女朋友來我家,但我必須誠實說我很失望。」原來是他的女友離開前並未清理垃圾、碗盤等,他只好認定這名心目中的真命天女並不是結婚的好對象。

VJ的推特名稱為The Liveman,他1日貼出照片,只見廚房留有裝披薩的油膩紙盒、碗盤、杯子等,檯面看起來相當髒亂,據他描述,這是他第一次邀請女友到他家玩,但他卻大失所望,「她今天早上來了後又離開,沒有清洗盤子,我原本還以為她是可以娶的老婆,但她在這場女朋友的測試中完全失敗了。」

不過,VJ的貼文留言幾乎一面倒都是批評,網友紛紛留言,「笑翻,我敢打賭那個女的離開時肯定在想,『我以為他會是好老公,結果他卻以為自己可以像豬般的生活,而我的餘生將要不斷清理他留下來的東西』」、「你才是在自己的生活中失敗了,你根本不值得有老婆」;許多人的重點還擺在VJ的廚房怎麼會如此髒亂上。

▲▼邀真命女友來家裡 他見油膩碗盤「留在原地」失望不娶了。(圖/翻攝自推特/The Liveman)

▲VJ還曾寫道,劈腿可以讓兩人的關係更加茁壯。

面對排山倒海的抨擊,VJ倒是一派輕鬆,他還更新自己戀情的近況,「有個笨蛋給我女友看了那則推特貼文,接著立刻甩了我,猜猜看如何,我又正式單身了,恭喜!」最後,他不忘繼續挑釁其他女網友,「下次當你拜訪一個男人的房子時,請保證你會清理乾淨,他們可能也在測試你是不是符合老婆的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