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剛出獄懷疑遭檢舉吸毒 竟持雙槍恐嚇親弟弟

▲▼警方到趙嫌家中搜索出改造槍枝以及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趙嫌家中搜索出改造槍枝以及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剛出獄又吸毒帶槍!北市一名男子因毒品案假釋出獄,懷疑是弟弟向他人告密,於是持槍恐嚇弟弟。到案說明時,辯稱已將槍枝丟入淡水河,警方不採信持續追查,發現男子平時便擁雙槍自重,一把放腰際之間,另一把則用膠帶繫在小腿上。

警方表示,42歲的趙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假釋,但沒想到出獄後在家又開始吸食毒品,隨後因假釋遭到撤銷,懷疑是弟弟向觀護人告密,於是4月19日下午15時許,在約出弟弟在住家附近談判,並拿出槍枝恐嚇弟弟,直到警方到場才結束。

▲▼警方到趙嫌家中搜索出改造槍枝以及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趙嫌身上查獲2把改造手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趙男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持槍恐嚇,但是槍枝已經丟棄在忠孝橋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可能丟槍,另外因趙男兒子帶未成年少女返家,造成對方家長報警處理,1名警員到趙男家中眼尖看到疑似彈夾的東西,所以更確定趙男將槍枝藏在家。

警方指出,5月8日晚上21時許上門搜索,搜身時,就在趙男腰際間查獲一把仿金牛座手槍,左小腿還用膠帶纏著一把仿科特25改造手槍、右小腿則是纏著子彈,讓警方感嘆,「根本就是行動軍火庫」。

除了2把改造手槍外,警方還起獲24發子彈及安非他命毒品殘渣袋、吸食器等,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