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幫獨居奶奶擦凡士林 邀民眾一同傳遞療癒分享愛

▲▼任容萱出席凡士林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凡士林療癒大使任容萱呼籲大家一起發揮小小力量,將物資送入偏鄉照顧長者肌膚健康。(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笑容滿滿、充滿療癒力的任容萱近期擔任凡士林與伊甸基金會公益計畫的療癒大使,並將於暑假期間親自前往偏鄉關懷長者,邀請民眾一同支持「您買1我捐1」的捐贈活動,將物資注入偏鄉;任容萱表示,不只是長者,只要你願意傾聽、陪伴他人,就是在傳遞療癒、分享愛。

▲▼任容萱出席凡士林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偏鄉長者平時除了資源不足且資訊取得困難,不了解受損肌膚該如何保養,而放任問題肌膚乾裂甚至成了皮膚病,透過凡士林傳遞關懷公益計畫,即日起至5/20前,消費者只要到各大零售通路購買任一台灣聯合利華進口之凡士林商品,凡士林將捐贈一罐「三重精煉凝膠」(或等價商品,最高捐出約120萬),透過伊甸基金會送達資源匱乏的偏鄉長者手中,而今年暑假任容萱也將在凡士林及伊甸基金會的陪同下,深入偏鄉親自陪伴,為偏鄉長者塗擦保養品。

▲▼任容萱出席凡士林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會當天,任容萱也大方地幫一位伊甸頭城老人日托中心的秀美奶奶塗擦「三重精煉滋養霜」,而這位秀美奶奶過去就曾因喪偶食不下噎,最後是伊甸志工長期的陪伴,甚至透搭配凡士林捐贈伊甸的三重精煉滋養凝膠,邊按摩邊聊天、打開心房,順利幫助秀美奶奶重新走入人群。

▲▼任容萱出席凡士林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經常拍戲往返兩岸、甚至飛往歐陸拍戲的任容萱也透露,自己平時最愛凡士林乳液,每天洗完澡一定會趁身體還有一點濕度的時候全身塗擦,平時也會拿來當護手霜或保養手肘、膝蓋、腳跟等容易粗糙的關節處,尤其夏天的美白系列,更能幫她完成鏡頭前維持嫩白形象。

▲▼任容萱出席凡士林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任容萱分享,自己曾經去過養老院陪伴老爺爺老奶奶,意外地,反而是她受到長者的鼓勵、對生命的感觸收穫最多,她也發現許多長輩辛苦了一輩子,最後孤單地終老,希望大家張開雙手,即使只是一個善意的笑容,也能對長者傳遞溫暖與關懷。同時任容萱也表示,其實傳遞溫暖分享愛的行動並不限於長者,也許只是陪伴、傾聽身邊人抒發情緒,都是小小的日行一善;她認為自己的力量很小,希望透過代言公益活動,激起大家關心他人的意識、集結眾人的力量,讓台灣這片土地更美好。

凡士林傳遞療癒計畫: https://goo.gl/zxJ6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